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饿了么3餐厅被查原因 外卖平台上的潜规则令人堪忧

    随着时代的发展,外卖市场也是很为广阔,而随着各种各样外卖平台的竞争,食品的安全问题再次引起大家的关注。不久前就曾传出饿了么3餐厅被查的消息,使得大家对外卖的卫生健康问题也很是重视,但是即便饿了么3餐厅被查,却似乎仍然止不住大家对外卖平台上的食品问题的担忧。

    饿了么3餐厅被查
    饿了么3餐厅被查

    虽然现在各种外卖平台也是五花八门,但在人们日常生活中有着不可或缺的食品,却也屡屡曝出存在安全卫生问题。前一段时间,就有消费者举报,使得饿了么3餐厅被查。随后该市食药监局经过现场调查取证,对“饿了么”平台上的“麦特汉堡餐厅”、“英雄堡炸鸡汉堡”、“李记腊汁肉夹馍”3家店铺的实际经营者依法予以查处。

    饿了么3餐厅被查都是因为不具备餐饮服务经营资质,而在饿了么平台上面售卖各种没有保证的食品。这不得不让消费者联想到很早之前就有媒体曝光的食品黑作坊,不得不造成大家对外卖平台上的食品安全的恐慌。饿了么3餐厅被查后,平台也在第一时间表态。

    成立了专项组,查出并下线了所有不合格的餐厅。据了解,饿了么成立于2009年,到现在已经发展成了中国最大的餐饮o2o平台之一,而由于外卖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所以使得店家进驻饿了么的门槛有所降低,随之就出现了食品的安全隐患了。

    饿了么3餐厅被查后,肯定也就引发了消费者对外卖的信任危机,甚至还有知情人士透露,在其它外卖平台上也存在这样的问题,而且行业内部人士都是知道的,可以说这是行业的潜规则,而饿了么3餐厅被查,也只是整个外卖行业的皮毛而已,看来在市场的发展下,外卖平台上的食品问题的解决是亟不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