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瓜子二手车欺诈 买家签合同交定金中介卖别人

    27日下午,买家徐先生和车主肖先生一直在肖家河派出所等待中介蒋先生露面,但一直等到下午5点过,蒋先生都没有来。徐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他买车的整个过程。

    瓜子二手车欺诈
    瓜子二手车欺诈

    据徐先生介绍,9月25日中午,他在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上看中一款长城哈弗H6汽车,网上标价6.5万元。随后,他拨通了网页上的看车电话。之后,就有一名蒋姓工作人员打电话跟他联系,双方约定第二天中午去现场看车。

    买家:签了合同后中介索要500元红包

    “我看了车后觉得很满意,我和车主当着中介的面就签了一份电子合同,同时给车主打了2000元定金,给中介打了2000元交易服务费。”徐先生告诉记者,经商谈,双方达成5.9万元的成交价。之后,他和中介准备一起离开,就在离开的途中,中介便开口找他索要500元红包。

    “他说我这个车买得便宜,要给500元感谢他,我当时想了一下,大家都不容易,既然对方开了口,那我就给200元表示一下,他先是收了我发给他的200元红包,后头又退给了我,而且很生气。”徐先生说道。

    徐先生称,红包被退回后,他觉得事情不妥当,于是便向中介索要车主的联系方式,但中介拒绝提供。于是,徐先生决定在小区等车主,在等了半个小时左右,车主出门办事,他才找车主互留了电话。“26日晚上,我给车主打电话,车主说中介约他27日早上9点在东华二手市场过户。但我却没有接到通知。”徐先生称,当晚他又给中介打了电话询问过户一事,得到的回复却是车子需要处理违章,要28日才能过户。

    对于徐先生提到的看车、付定金、付平台服务费、现场签合同、过户等情况,肖先生也向四川新闻网记者证实了情况属实,不过他不清楚中介是否有向徐先生索要红包。“26日晚上,我和徐先生都知道中介单独约我一方过户时,我们都没有拆穿他,就是想到现场,看他要怎么做。”肖先生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