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粉丝购票码难兑现 永乐票务被指未尽责涉嫌欺诈

    作为TFBOYS组合的忠实粉丝,赵洁(化名)如期出现在了8月6日TFBOYS三周年(三部曲)粉丝见面会北京站的现场。只不过,与以往参加类似活动的心情不同,赵洁此次,多了一份“劫后余生”的感慨。

    粉丝购票码难兑现
    粉丝购票码难兑现

    “这次粉丝见面会的门票由永乐票务网站代理销售,本以为在专业票务公司网站上买票会很省心,可结果却是伤了很多粉丝的心。”赵洁抱怨。

    根据赵洁的介绍,这次TFBOYS粉丝见面会设置了购票码优先购票的机制,拿到购票码的粉丝,被承诺按照规定操作就一定可以在永乐票务网站上买到票;然而,包括赵洁在内的很多粉丝,都出现了购票码失效、导致无法在永乐票务网站上正常购票的情况。

    “最终我能参加这次活动,靠的是TFBOYS组合的经纪公司出面解决购票码问题所提供的门票。不然,我就来不了这场粉丝见面会了。”赵洁说,尽管最终还是来到了粉丝见面会的现场,但她最后买到的880元门票,与她原先期待的1680元内场票,位置上差距不小。

    “直到演出结束,永乐票务网站都没有对购票码失效的问题给出一个令人信服的说法。”赵洁对此颇有不满。

    298元换来无效购票码

    法治周末记者在此次TFBOYS粉丝见面会的主办方——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代峰峻”)运营的“TF家族”官网上,看到了这次活动的门票销售规则:粉丝见面会向TF家族官网高级会员(一年制及以上)设置购票码优先购票机制,每个高级会员ID可以领取到一个购票码,购票码为一次性,不得二次使用;凡领到购票码并在永乐票务官网规定的购票时间内购票,都保证能买到票。

    据了解,TF家族官网高级会员的价格为298元/年,赵洁告诉法治周末记者,为了能够优先买票、更是为了确保能买到票,她在7月16便购买了TF家族官网高级会员,并领到了购票码。

    拿着购票码,赵洁一直等到7月25日正式放票的那一天,却发现自己一直小心保管的购票码,被永乐票务系统认定为有误,无法登录进入永乐票务官网买票。

    急着想抢到好座位、却一直无法进入系统,赵洁只得向永乐票务客服求助。一天之后,7月26日,永乐票务客服告诉赵洁,经查询后得知,她的购票码已经在7月25日被人下单,并将订单截图发送给她,上面写着购票人的相关信息。

    “这个拿着我的购票码买票的人我并不认识,不知道是从何处得到了我的购票码。”赵洁说,但由于此次购票码并不记名,使用后便作废,虽然永乐票务客服告知其购票码被使用的情况,却没有提供任何解决方案。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