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项目再次检修关闭 游客“扑空”维以权难

    就在不久前,看看新闻Knews报道了因为上海迪士尼有5个项目关闭,使得辛辛苦苦排了2个小时甚至是4小时的游客扑了空的新闻,当时园方表示提供每人1张一年期有效门票作赔偿,驳回了游客的退票要求。

    游客扑空难维权
    游客扑空难维权

    看看新闻Knews记者近日又接到了林小姐的投诉,同样也是因为项目检修关闭,让她扑了空,而在反复和园方、消保委投诉点协商解决的过程中,她根本没有时间体验别的游乐设施,于是要求退票。看看新闻Knews记者随后前往迪斯尼园区了解情况。

    “我遇到的检修是2个。那个漂流我排了2个多小时,最后就告知不能玩了,没有做任何解释,就让大家散了”来自福州的林女士告诉看看新闻Knews记者,这是她来上海的第三天,前两天在上海玩儿非常愉快,第三天特地来玩上海迪士尼乐园,没有想到遇到了这样的事情。

    随后林女士向看看新闻Knews记者展示了她的门票,告诉看看新闻Knews记者上面写着“我们有权不经提前通知而更改乐园或乐园内任何游乐项目的开放时间,临时关闭乐园或乐园内的任何部分区域,控制入园人数,暂停或取消任何游乐项目或娱乐演出。”。林女士说,“我当时就觉得是霸王条款,但因为他们有写这么几句话,所以他们(消保委)就管不着了”。

    林女士并不是当天唯一遭遇扑空的游客。不少有相同经历的游客告诉看看新闻Knews记者,白白等待却不能玩的体验非常糟糕。

    “通知我们说故障维修暂停,我们当时等得都快中暑了,就是叫我们解散了”。

    “都是排了3个小时队的人,谁不生气啊”。

    “带小孩来,他们都很激动地说,上海迪士尼应该很好玩的,结果来了满失望的。我们就玩儿了两个项目”。

    “就说是机械故障,然后就把我们打发走了,就这样。好不容易找到漂流,雨衣也白买了”。

    “排队两个小时玩了5分钟”。

    “反正觉得迪士尼太坑了,都不想再来第二次了”。

    那么项目为何会没有任何通知就关闭,如果有检修的计划为何不能提前通知游客,让游客白白等待了2-4个小时呢?迪士尼的工作人员告诉看看新闻Knews记者由于机器非常灵敏,很多故障都是临时发生的,不可预见。“(比如)有小朋友把手伸到外面去,非常危险,就会停下来维修。雷鸣山漂流是从2点钟到4点钟中间检修了3个小时,5点到6点又恢复正常排队。我们并不是检修,当时是临时有问题了,我们才会停止的。我们只是机器出了问题以后,我们这边需要去检查,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才会停掉的,而且我们检查完了以后会重新开放的。”

    随后,看看新闻Knews记者通过邮件的形式联系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游客沟通服务团队,刘经理告诉看看新闻Knews记者:由于项目故障是不可预见的且由各种不同原因导致的,而游乐项目的安全标准非常高,所以发现问题时会立刻关闭该项目,也是以游客的安全为第一大前提。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