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瓜子二手车网被爆提供虚假二手车信息 篡改车里程

    超5万公里的里程被篡改为9000公里!广东省消委会昨日发布了7月投诉情况分析及典型案例消费警示,互联网服务类投诉量仍占第一。其中“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声称的专业检测却不“专业”,提供虚假“二手车”里程信息。

    瓜子二手车篡改车里程
    瓜子二手车篡改车里程

    消费者投诉后网站和原车主互相推诿。省消委会认为,平台提供虚假信息应承担法律责任。

    事发网购的二手车险出事故原来被改了里程

    今年7月,广东省消委会共接待来访、接受投诉咨询1498人次,其中接到消费者投诉598件,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23.4%、74.3%。值得一提的是,互联网服务类仍然是“重灾区”,投诉量168件占首位,占投诉总量的28.09%。其次,家用电子电器类146件,占投诉总量的24.41%。接下来依次为日用商品类、电信服务类等。

    消费者孙先生在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广州分公司(以下称“瓜子二手车直卖网”)购买了2015款北汽绅宝D50自动标准版二手车一辆,网站标注:准新车,2015年上牌,里程9000公里。孙先生在使用过程中却发现车辆发动机异响,油耗居高不下(1.5升排量油耗11.5升/100公里),并且于高速110公里时速巡航下,变速箱突发故障,急速降至60公里/每小时,险些造成后车追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