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瓜子上买到命案车 买到重大事故未结案的二手车

    不够资金买车,大家会选择购买二手车,现在有很多二手车平台供大家选择。其中,瓜子二手车平台受到不少人青睐。可是,瓜子二手车靠谱吗?有位女士称在瓜子上买到命案车,引起了众人关注!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瓜子二手车怎样
    瓜子二手车怎样

    瓜子二手车平台是由孙红雷代言,所以,有很多人都瓜子二手车平台。大家都觉得瓜子二手车靠谱,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并不是,有一位沈阳女士在瓜子上买到命案车了,还想要告孙红雷!根据交警通报,车辆并没有存在“重大事故未结案”的问题。

    沈阳市民孟女士3月份在沈阳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花13.94万元购买的一辆被称为“原版原漆”的二手车,在年检时被拒绝,经过查询得知这辆车涉及重大交通事故尚未结案,是一辆造成乘车人死亡的肇事车。

    据悉,7月11日,孟女士去交警大队进行年检换车贴时,被交警队告知,这辆车是一台重大事故未结案车辆,正在锁定中,禁止交易及买卖。当日,她与“瓜子”直营店的两名工作人员再次到交警大队核实。孟女士还表示,出现问题的车是家里在瓜子二手车买的第二辆车,看中的就是瓜子二手车标榜的“严选”服务,及对广告代言人孙红雷的信任。

    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微博7月25日消息,近日“沈阳一女子买到二手命案车,欲告孙某某”的事件引起了网友关注。针对该情况,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对该涉事车辆进行了进一步核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涉事车辆转移登记情况。经查,涉事车辆于2017年3月3日首次注册登记,车辆所有人为刘某某;该车于2019年2月26日,办理了第一次转移登记(俗称二手车过户),车辆所有人为聂某某;2019年3月25日,再次办理了转移登记,现机动车所有人为姜某,系视频发布人孟女士的母亲。

    二、关于涉事车辆交通事故的问题。2017年9月7日20时27分,驾驶人刘某某驾驶该车由南向北行驶至沈海高速公路1公里处与一辆挂车发生追尾事故,导致车内乘车人徐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该交通肇事案于2017年底移送苏家屯法院审理,并于当年结案,车辆随之恢复正常状态,不再受限过户交易。

    三、关于涉事车辆年检的问题。该车于2017年3月3日首次注册登记,享有新车六年免检资格(每2年申领一次检验标志)。但因发生过一般以上道路交通事故,不再享受免检政策,遂于2019年3月10日(转移登记至姜某名下之前)在沈阳市肇工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上线进行了安全技术检测,检验有效期至2021年3月31日,期间无需换领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综上,涉事车辆不存在未结案违法办理交易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