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4S店突然停业人去楼空 负责人却隐瞒实情(2)

    记者转了一圈,在店里找到了一位值守的大爷,他也是4S店唯一的值守工作人员。老人介绍,这个店7月20号就停业了,其他工作人员都撤了,自己留守在此也只是照看一下店内的财物。

    开得好好的4S店怎么就停业了?老人说,主要是二楼维修车间和外界连接的一座天桥,因为手续问题被市政拆除。记者在现场发现,这座天桥被拆除后,下面留下一个大坑,保养的车辆无法进入二楼的维修车间。

    一楼的销售部为何会停业?是不是整个店面都关门歇业了?还能不能恢复正常营业?什么时候可以恢复?对于这些问题,老人回答“不清楚”。

    一个月之后或将恢复营业

    最后,记者联系上了售后维修中心的值班人员。他称,自己和其他工作人员都不在4S店里,自己是在家里接的电话。

    该工作人员称,现在4S店的状态是“暂停营业,要月底才恢复。”同时,他也表示,4S店暂停营业的原因是二楼维修间天桥拆了,导致整个售后没法做。这也影响到4S店的正常运营,所以负责人决定让所有人都放假、撤离。

    “目前,正在安装升降机,解决天桥被拆除的问题。领导给我们的说法是,月底回来上班、恢复营业。”他介绍,这两天售后的电话都被打爆了,很多车主向他们投诉,整个4S店有一两千名客户,造成的影响不小。

    目前,整个4S店仅有售后热线维持正常运营,但不能买车和维保。“到月底再过来,如果月底得行的话就行了。”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具体何时可以恢复,他也不知道。

    对这样的不确定答复,蒋先生并不满意,他怀疑4S店方面隐瞒了实情,希望4S店的有关负责人出面,给他们一个明确的说法。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