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韩国整容变毁容 将写书披露赴韩整容风险

    30岁的张雨(化名)已经有5天没出门了,她买了3箱方便面,基本上这些方便面和榨菜吃完了,她才会出去,再去超市采购。前天,内心无比憋闷的她实在受不了,将一盒带汤的泡面重重地砸在地上,小屋一片狼藉,泡面的油汤洒在她的裙子上,然后,她一个人躲在墙角,大哭了一场。

    女子韩国整容变毁容
    女子韩国整容变毁容

    张雨的悲伤源自两年前一场失败的整容。本报2015年5月1日曾报道,当初她只想去韩国开个眼角,但医院告诉她,她颧骨太高,克夫,需要磨骨。结果,她容貌尽毁,嘴巴歪了,父母也因为她的整容失败而和她绝交。

    她还陷入和医院之间的官司,花掉了80万元积蓄,还欠下20万元外债。因为整容失败,她甚至先后四次自杀,用张雨的话说,这场失败的手术,把她这辈子都毁了。

    张雨在上海工作已有10年时间,2013年底,公司决定选拔一个人去英国读MBA,经过内部竞争,张雨被选中。在出国深造前,她想让自己变得更漂亮。她最喜欢的明星是宋慧乔,希望能有一双宋慧乔那样的大眼睛。

    想成宋慧乔却整成歪嘴

    2014年3月3日,张雨来到韩国首尔原辰医院,做了7小时的手术,没想到,这次手术是噩梦的开始。在焦急等待了一周后,张雨终于可以去除脸上的纱布。但她从镜中看到的是一个左脸歪斜、左嘴唇歪到右边的“女鬼”。她惊叫一声,镜子碎了一地,如同万箭穿心。半个月后,她发现上嘴唇向右边歪得更加厉害,左脸颧骨处明显凹进去一块。

    “说话漏风,吃饭喝水时,嘴部向右歪得更厉害。”她赶忙联系医院,工作人员让她不要担心,“这是正常现象,3到6个月就会恢复。”后来,另一名自称院长的人检查了她的脸部,说恢复期需要两年。事实上,根据韩国法律,这种纠纷超过12个月就没办法提起诉讼。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