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EMS寄手机收件时变成空文件袋 揽投部核实处理

    蹊跷!武昌的杜先生通过邮政EMS寄出价值1000元的手机,可当母亲收到快递时的竟然是一个空文件袋。杜先生介绍,1日,他请快递员来发件,当时快递员签好快递单,包装好手机,并将单子贴上,随后拿到揽投部。

    邮政EMS寄手机变没
    邮政EMS寄手机变没

    但当母亲打电话联系他时称,快递员当面拆开包裹,里面居然是一个空文件袋。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当时的取件员吴先生。他表示,当时确实是现场包好手机送到揽投部。

    派件员送到当阳时,也十分奇怪,觉得快递这么薄,会不会是一张信用卡之类的,“没想到一打开啥都没有。”吴先生称,文件袋上的签字也是自己的字迹,但地址栏的字迹是不是杜先生的还没有核实,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自己也不清楚。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邮政EMS东亭揽投部,该部李经理称已知晓此事,目前寄件局正在核实,一定会妥善处理此事,希望杜先生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