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整容业乱象 韩国整容危害陷阱你需小心!

    整容是不是你最喜欢的呢?其实现在不少女性都会选择整容的,因为在她们眼中来看,只有整容才是最好的,才能够真正找回自己。只不过,现在韩国整容业乱象爆发,整容广告近4成都是假的,你还敢整容吗?

    整容有哪些危害
    整容有哪些危害

    韩国整容不可靠了,这点要知道啦,因为现在人人都想要去韩国整容,中介抽取巨额的佣金,这些都是你的钱,而且一些整容医院根本就是不可靠的,只是想着骗取你的钱而已,韩国整容有风险,需三思而后行了。

    韩国保健福祉部通过调查美容专业网站发现,在2400多个美容广告中,有1058个广告违反了医疗法,违法比例占到了44%,相当于十个广告中就有四个违法。虚假信息、夸大效果是这些违法广告普遍存在的问题。这次调查显示,超过500件广告涉嫌将高价整容手术和低价手术进行捆绑销售。例如一些广告中,出现“特别活动”或者是“免费微整形”的信息,千万别当真,因为它们都有附加条件。

    韩媒还提醒消费者,慎重决定整容事项,所有的手术和微整形都有副作用。除了不要盲目相信美容广告宣传,还要当心韩国整形中介。据报道,在韩国整形业,同样一项手术,对外国消费者的收费高于本国消费者的情况比较常见。

    韩国业内人士透露,这种情况与中介机构有关。韩国整形医院为了吸引外国消费者,竞争十分激烈。而外国消费者由于语言不通、信息不足,往往通过中介机构找医院,这就给中介机构提供了抬高佣金的机会。尽管韩国法律规定,医疗中介费最高不得超过治疗总费用的30%,但不少中介的佣金超过了50%,这部分费用都转嫁到了消费者身上。更糟糕的是,如果遇到黑中介,介绍的医生无资质,整容最终变毁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