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尔沃系牵引车液压缸泄漏 召回涉及261辆

    6月22日,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于2016年6月22日起,召回自2013年9月25日至2016年1月14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沃尔沃FH系列牵引车和FM系列牵引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61辆。

    沃尔沃牵引车存隐患
    沃尔沃牵引车存隐患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驾驶室举升液压缸存在液压油内部泄漏的潜在风险,在驾驶室举升作业时可能出现驾驶室无阻尼下降,导致驾驶室举升液压缸工作失效,驾驶室倾斜后无法回位,存在安全隐患。

    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检查,对车辆的驾驶室举升液压缸进行测试,对测试结果不合格的液压缸进行更换,同时更换驾驶室举升泵上的过滤塞,以消除该缺陷。所有库存车辆将在消除该缺陷后再行销售。

    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以挂号信、电话、短信等方式与召回范围内的用户取得联系,安排维修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