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瓶桶装饮用水样品不合格 北京市食药监局抽检

    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近日发布的2015年北京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第11期)显示,9批次食品样品不合格。

    桶装饮用水样品不合格
    桶装饮用水样品不合格

    本次公布的监督抽检信息中合格食品类别涉及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罐头食品、冷冻饮品、蜜饯、水果制品、瓶桶装饮用水、其它食品、糖果巧克力制品、饮料食品类食品,共计785批次。不合格食品类别涉及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瓶桶装饮用水、其它食品类食品,共计9批次。其中,瓶、桶装饮用水类合格182批次,不合格6批次。

    对于在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组织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依法对生产经营不合格产品的企业进行立案调查,并已对相关企业产品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

    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特别提示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公告所涉批次不合格产品时,可拨打12331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