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驾校教练辱骂殴打学员 上海驾校粗鲁教练让人心忧

    近日,上海某驾校赵师傅在朋友圈转发了一则视频:学员在驾驶过程中出了差错,除了张口就来的粗话,该教练更是不停拍打学员的脑袋。面对学员的提问,教练不仅不正面回答,还以更高分贝的声音出言辱骂。因该教练一口上海话,推测应是上海某驾校的师傅。

    驾校教练辱骂殴打学员
    驾校教练辱骂殴打学员

    视频刚开始,坐在副驾驶座的教练对正在开车的学员头顶打了一巴掌,并说:“谁教你的了?1加3?为什么1加3档了?”几秒后,教练又打了一掌,嘴里还骂骂咧咧说着脏话,教练车上的其他学员也不敢出声劝阻。

    新手司机陈先生表示:“以前在学小路的时候,就看到过学员被打的事情。”多数情况下学员都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骂两句就算了,谁让人家是教练。”有人还说到自己曾经被教练骂哭过,“倒车没倒好他就骂,连续几次都被骂得有点惨,又不能说,忍不住就哭出来了。”还有驾校负责人称,有的驾校老师还会准备那种传统的小木棍坐在学员旁边,像以前那种“戒尺”,作为体罚学生的一种手段。

    转发视频的赵师傅也表示:他从业30余年,第一次真正看到身边有学员被打。“一般情况下,教练骂骂学员是常有的事情,但是这样打,我是没碰到过。”

    某驾校负责人还表示,教练训斥学员也有一定的必要性:“有些学员不重视教练说的话,教练吼一下也是正常的,但是人身攻击和伤害是不可以的”。

    驾校教练这样粗暴,有人管理吗?上海交通执法总队相关人士表示,他们对驾校行业也进行监管,但是主要负责驾校教练有无资质等问题,对于教学方式是否粗暴、态度是否正确等,他们无法管理,主要还是驾校行业自我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