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险“飞单”屡禁不止 保险代理人和投资者都有责

    小张对自己的定义是“全能金融管家”。前一阵她来拜访她的潜在客户——我的母亲。她的主要目的是向我母亲推介一款投连险,在我母亲表示对投资收益率不满意时,她很快开始推介其所在公司集团的一款理财产品,看我母亲仍然非常犹豫,她又开始提及第三方公司的一款年化收益将近10%的P2P产品。

    保险飞单屡禁不止
    保险飞单屡禁不止

    这位自诩为客户的“全能金融管家”的年轻人,真正的职业身份,是某家知名保险公司的保险代理人。

    在我这个旁听者看来,小张能吸引我母亲的关键点,是她赫然印着知名险企LOGO的名片、对市面上各类金融产品的熟稔和她当着我的面开口闭口管我母亲叫“妈妈”的“贴心”。但在这“贴心”背后,她显然避免主动提及,她已开始推销的其他公司的P2P产品,和她所任职的险企完全没有关系(亦即纯属“飞单”),以及,她每推销成功一单,自己能获得的提成。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