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色金银老板帅百华跑路 牵涉数万投资者(5)

    其中,中玺时代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玺控股”)就是帅百华曾实际控制的一家公司,该公司也曾开展过与中色金银类似的贵金属现货业务。

    中玺控股投资设立的中玺研究院,旗下也网罗了多位尚且活跃在经济界的专家,这些专家长期在中玺研究院担任职务,从事一些具体事务。

    本报曾与其中部分人士取得联系,但他们都拒绝受访。

    帅百华幕后织网完成资金流转

    帅百华习惯隐身幕后,中色金银的众多会员单位也惯于躲躲闪闪。本报曾联系过中色金银六家会员单位的法人代表,均不知中色金银为何物,都声称是有其他人将自己的身份证借去办理工商注册

    除了人脉网,帅百华还织了一张公司网。这张通过会员单位、代理商,以及帅百华实际控制的其他公司织成的网,完成了投资者巨额资金的隐秘流转。这些公司之间关系盘根错节,导致很难理清巨额资金流转的具体形式,及利益分配。

    据中色金银某会员单位相关负责人透露,中色金银在全国大约有百余家会员单位,有会员单位还有分支机构。会员单位往往发展有几百家代理商,代理商又分别吸引来众多投资人。简言之,普通投资人处于这条“食物链”中的最低一级。

    帅百华这两年越来越习惯隐身幕后,台前的公司运作也都是云山雾罩。2014年世界男子冰壶世锦赛闭幕式上,帅百华以赞助商中色金银贸易中心董事长的身份为获奖队颁奖。这次公开露面已属罕见。

    调查发现,中色金银的众多会员单位也惯于躲躲闪闪,会员单位实际控制人同样习惯隐身。本报曾联系过中色金银六家会员单位的法人代表,均不知中色金银为何物,都声称是有其他人将自己的身份证借去办理的工商注册。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