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橙优品借款是正规平台吗 能贷款多少额度

    目前很多用户都在网上申请过贷款,毕竟在网上申请贷款不仅仅额度高,放款快,而且需要的要求也不高。其中新橙优品是一款比较热门的贷款产品,那么新橙优品借款是正规平台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橙优品
    新橙优品

    据了解,新橙优品贷款属于正规的平台。新橙优品审核还是很快的,大概2-3小时就有结果,用户只需填写相关信息,APP会自动审核的,有的可能会接到审核员的电话。新橙有品有两种贷款模式,一种是现金模式,信用额度在3000-5000元左右。

    对于有信用卡的朋友来说,新橙优品的金额是3万元到5万元,第一次申请的金额基本在1万元左右;对于没有信用卡的朋友来说,新橙优品的最高金额是3000元,第一次申请的金额基本都在1000-3000元,具体额度还是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