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唯品会三件玩具两件有瑕疵 顾客退货要贴钱

    记者接到北京消费者刘女士的投诉称,7月底,她在唯品会上买了三件玩具,到货后却发现两件都有瑕疵。在退货时,刘女士还遭遇了运费带来的苦恼。

    唯品会玩具有瑕疵
    唯品会玩具有瑕疵

    “当时给唯品会客服打电话,对方表示愿意退货,运费由我先垫付然后对方报销。”刘女士说,快递上门后却被告知运费需要百元左右,而唯品会方面表示最多报销50元;因为对方太没诚意,所以也一直没能成功退货。

    前几天,刘女士再次联系唯品会协商退货。“客服竟然跟我说,时间太久了,无法办理退货。”刘女士还告诉记者。

    记者致电唯品会客服人员,对方表示,确实有运费补贴,最高报销50元;但具体执行方案,需要和消费者沟通协商。当记者咨询刘女士退货申请的处理情况时,对方表示,“对于非会员用户,我们没有义务解释”。

    截至发稿,记者从刘女士处得知,经过双方进一步协商,目前已成功办理退货。

    顾客退货要贴钱?

    7月底,刘女士在唯品会上给孩子购买了三件玩具。

    “我拿到货时就发现其中的两件有问题。”刘女士说,其中一件损坏的比较严重,我就及时联系唯品会方面要求退换货。

    据刘女士描述,唯品会的客服答应办理退货手续并补偿部分礼品卡,退货的运费由她垫付后唯品会报销。“没想到就在几十块钱的运费上,我们发生了分歧。”刘女士说。

    快递公司工作人员上门给办刘女士办理快递时,刘女士被告知,如果采取简单包装,费用并不会太贵;但因为快递的是玩具,属于易损坏产品,为了确保玩具不被二次损坏影响退货,所以要采取相对安全的包装,整体费用要在一百元左右。

    刘女士再次联系到唯品会的客服。“客服说,我们这边的退货补贴最高50元。”刘女士告诉记者,当时我就特别不满意;唯品会之前不是承诺好的报销么,为什么现在又不认账;再说了,是因为在平台上购买的产品存在质量问题,我才要求的退货,为什么我要承担部分运费。

    刘女士还告诉记者,“后来我们还协商过几次,都没有谈好,所以事情就一直放那了。前一段时间,我又给他们(唯品会客服)打电话,他们竟然说时间太长了,不能办理退货。”“不是多少钱的问题,主要是他们的服务态度太差。”刘女士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