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预付消费又见突然关门 御王都养生会所说装修实停业

    费阿姨是一名退休工人,这张御王都养生会所VIP贵宾卡是费阿姨在2013年购买的,消费了两年,现在还剩1980元。费阿姨说,自己有颈椎病,经常要去会所推拿按摩,花销很大,而选择这家御王都养生会所,就是图它经济实惠,充值3000元就能赠送500元。

    预付消费又见突然关门
    预付消费又见突然关门

    考虑到自身有这需求,费阿姨一次就充值了3000元。这两年来,无论是会所的服务态度还是按摩水平,都让费阿姨比较满意。可是谁料,前不久,这家会所突然停业,要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装修,这也正常,装修可以提升服务环境。但现在的情况是,一个月早已过去,会所压根就没有装修的动静,费阿姨多次联系该会所,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费阿姨产生了疑虑,装修是否就是幌子,自己上当受骗了。

    这些天,费阿姨越想越苦闷,退休工资本来就不多,如果一直不开,她的1980元就等于打了水漂。

    为了了解情况,记者来到了这家位于双城路上的御王都养生会所,只见会所大门禁闭,门上贴着装修告示,门内用窗帘遮挡,丝毫没有装修的迹象。就在记者采访时,该会所的租赁房东金托房地产经营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也到达了现场,他告诉记者,这家会所已经拖欠他们10个月房租,将近50多万,他们曾多次联系,但是该租客一直不接电话,现在已经人间蒸发了。

    事实果真如此。记者将这件投诉事件反映给了上海市宝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立即与相关部门进行现场检查,争取早日解决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