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资生堂最新防晒霜效果不如低价品 在美将面临处罚

    资生堂防晒霜涉嫌误导消费者

    宣称其最新研发产品水中防晒能力更强美权威消费杂志发现综合评分仅为一般

    资生堂防晒不如低价品
    资生堂防晒不如低价品

    日本著名化妆品品牌资生堂的最新研发成果——新艳阳夏wetforce(水离子防护膜)防晒霜SPF50,最近在美国受到质疑。

    这一产品宣称“在水中浸泡30分钟后,可提高20%该产品对来自紫外线的照射的防御”。不过,《美国消费者报告》实验发现,无论测试者的皮肤干燥或者浸泡水中长达30分钟以上,这款资生堂产品的防晒系数是相同的,紫外线防护效果并没有增加。《美国消费者报告》认为,其涉嫌误导消费者。

    今晨,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法学院教授马克·巴塞洛缪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资生堂应该公开当时做测试时的相关数据以及测试的各项条件,如果毫无作为,资生堂很可能会被处以数目巨大的罚款。

    产品实测

    坐浴缸PK干抹资生堂产品不见增强防晒

    作为最新研发成果,资生堂称已成功开发了WetForce防晒技术,为全球首个利用与水和汗液中矿物质相互作用实现防晒的技术。此技术挑战常识,因为在接触水或汗液时其防晒膜变得更加均匀、光滑且防护效果更强。这一技术可实现更加均匀的紫外线防护,防护效果增强约120%。

    对于新艳阳夏wetforce防晒霜SPF50这一产品,其宣称将为皮肤提供强大的保护,新型保护膜在接触到水之后效果会更加显著。资生堂称,如果你想去游泳或是出汗的时候,这一防晒霜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而近日,《美国消费者报告》研究小组决定在实验室中测试WetForce(水离子防护膜)的防晒指数,其主要是衡量防晒霜对中波紫外线的抵御程度。

    研究小组专家让一组测试者抹上这一防晒霜,待它干燥后,让测试者暴露在一定程度中波紫外线环境下。而另一组测试者同样涂抹防晒霜后等待其干燥,坐在充满水的浴缸中待30分钟,这一测试者放置在同样强度的中波紫外线下。次日,专家对这两个测试结果进行了检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