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品资生堂洗面奶多少钱 资生堂洗面奶适合什么肤质

    要想保养肌肤,那最基本的清洁工作可就少不了,但单用清水难以洗去脸上全部的污垢,因而很多人都会选择买一款好用的洗面奶,像资生堂洗面奶就很受欢迎,以至于在市场上还出现了各种仿冒版的资生堂洗面奶,价格有低有高,令人都搞不清楚究竟正品的资生堂洗面奶一瓶多少钱了。

    资生堂旗下有多款洗面奶
    资生堂旗下有多款洗面奶

    据了解,资生堂的洗颜专科洗面奶就是很出名的,因为其清洁效果很突出,很适合油性肤质,所以现在说到资生堂洗面奶时,大家多会潜意识的想到这款洗面奶。这款洗面奶也经常可以在各种门店看到,有的店只卖十几二十几元,看起来相当便宜。

    要根据肤质买洗面奶
    要根据肤质买洗面奶

    但据悉真正的资生堂洗面奶大都需要50块钱左右,因而像这类便宜了将近一半价格的资生堂洗面奶,其品质可能就难以有保证了。实际上,除了洗颜专科外,资生堂旗下还有不少款式的洗面奶受欢迎。比如资生堂盼丽风姿抗皱洁面膏,125ml的售价350元,丰盈泡沫,温和去除肌肤老化迹象成因之一的污垢及老化表皮细胞,而不会带走肌肤所需水分。

    还有资生堂新漾美肌净洁洁面膏,125mL容量,售价大概260元,适用于中性及油性肌肤,能够带走污垢和多余老废角质,减少肌肤粗硬、毛孔、粉刺等现象产生。肌肤留下滋润的同时,拥有尽彻洁净的清爽感,带来如丝柔滑。

    大家都知道,资生堂是一个大集团,所以旗下产品线是较为丰富的,而不同的资生堂洗面奶适用的人群各有各的特点,有需要的朋友,记得根据自己的肌肤情况及想达到的效果去挑选适合自己的洗面奶,这样就可以进行肌肤的基础护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