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暗访微整形培训产业之乱 揭暴利敛财黑幕

    9月7日上午9点半,新一期京韩医美微整形培训课在门头沟晨光宾馆准时开讲。

    微整形培训之乱:4天速成微整形医生

    记者卧底微整形培训机构,学员互当“小白鼠”学扎针,证书造假、私自售药

    4天学会微整形,一个月宣称能赚十几万!这样的微整形培训班靠谱吗?7月初到9月初,历时两个月,记者暗访微整形培训机构,揭开了他们暴利敛财黑幕。所谓实操课,就是学员彼此充当“小白鼠”,相互扎针。7800元换来的“国际医疗美容联盟培训资格证书”,也是用来骗客户的。

    微整形培训产业之乱
    微整形培训产业之乱

    培训班敛财通道还延伸至培训外,那些谎称三甲医院专家的讲师们主动向学员售卖国家严禁私下流通的肉毒素针剂、玻尿酸等微整形产品。

    暴利诱惑之下,不少零基础的学员仅经过“4天速成微整形”培训班的短期培训之后,便开起了微整形工作室、开始以“微整形专家”的名义,给身边的爱美人士做微整形。

    “疯狂”微整形:专家”宾馆内扎针学员隆鼻流脓水

    培训班的“专家”注射玻尿酸后,王萱的鼻子从肿痛到长满小白疱,并开始流脓。输液、吃药、吸高压氧,经过正规医院的一系列治疗,王萱才知她这是注射感染,需要长期调理修复。

    对22岁的四川女孩王萱来说,有张明星脸是她从小到大的梦想,并因此从事美容行业多年。

    今年5月底的一个下午,石景山区一家宾馆的会议室内,作为微整形培训学员的王萱在刷卡付款500元后,获得了一次由“著名专家”为其低价注射玻尿酸隆鼻的机会。

    12345678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