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波万达公寓质量遭疑 墙体脱落房子渗水严重

    位于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的万达公寓于2007年建成,从2010年起,居民楼外墙开始出现脱落的情况,截至目前,墙体已脱落30多次,且多次砸中楼下停放的车辆。有业主表示,墙体脱落还造成房子渗水严重。然而对于小区目前出现的各种问题,万达方面一直没有给业主一个明确的答复

    宁波万达公寓质量遭疑
    宁波万达公寓质量遭疑

    “我们多次向开发商反映情况,但对方一直推脱,难道真要等到出了人命才能引起足够的重视吗?”谈及目前小区面临的状况,丁女士既愤慨又有些无奈。

    宁波市鄞州区,贸城中路以北,万达[微博]广场以南,矗立着6幢32层的居民楼,这就是丁女士所居住的,也是使其万般感慨的万达公寓。

    “2007年小区建成交付给业主,3年后,从2010年起,居民楼外墙开始出现脱落的情况,随后越来越频繁。截至目前,墙体已脱落30多次。”万达公寓业委会曾主任对法治周末记者说。

    包括丁女士在内,小区的972户居民已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不能在居民楼下安心行走。

    他们需要不时地抬头仰望上空,因为说不定在某时某刻,居民楼上就会有一些“高空炸弹”悄然而至,危及过往行人的人身安全。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