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波万达公寓质量遭疑 墙体脱落房子渗水严重(4)

    万达被指解决问题时“打太极”

    除了高空坠物及停车位短缺,家住万达公寓2号楼的陈女士还有另外一件烦心事。

    陈女士表示,墙体脱落不但会危及路面行人安全,还造成房子渗水严重。

    “我家住25层,外墙空鼓、开裂,水顺着楼上外墙的空鼓层慢慢就渗进我家里来。物业来家里修过几次,但都是治标不治本,因为水是从楼上的墙体慢慢渗进来的。我认为房子质量有问题,当时应该就没有建好。”陈女士说。

    居委会许书记表示:“墙体空鼓、开裂造成的房屋渗、漏水也是一个极为尖锐的问题,据统计小区已有300多户出现渗水情况,占总数的30%,给居民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

    然而对于小区目前出现的各种问题,万达方面一直没有给业主一个明确的答复。

    “他们的‘太极’打得很‘漂亮’,我们消耗在路上的功夫实在是太多了。”许书记直言。据许书记介绍,针对小区面临的状况,从2014年9月开始,街道和社区居委会曾组织过10余次协调会,但开发商始终没有给业主一个明确的说法。

    “万达本来承诺过给解决墙面问题,让我们先从保修金里出,不够的部分由他们给补足,但后来由于人事调动等原因,这一承诺也不了了之。”业委会曾主任说。

    据许书记介绍,如果保修金足够,是可以解决墙面修复问题,但小区自交付后问题不断,保修金已经所剩无几。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