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促进绿色消费升级提振家电消费信心

    据相关的报道,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在3月17日的下午,主办的2023年全国绿色智能家电系列消费促进活动在慈溪会展中心举行,会议由各省市家电协会的相关负责人以及新闻媒体记者等100多人到现场参加了此次活动,,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更好的恢复和扩大家电的消费,促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升级工作。

    促进绿色消费升级提振家电消费信心
    促进绿色消费升级提振家电消费信心

    1、消费提振目标,这次活动的消费提振目标是以展促销费,以销促生产,此次活动也吸引了当地和主流家电生产商家近350多家参加会展。而会展当日累积的曝光量超过了100万,次,其中有7800多位国内外的采购商代表到达现场进行签约签约采购的金额超百亿元。

    2、家电消费发展步伐,自2023年以来家电行业有明显的回暖迹象,而且消费也不断的在升级和加快,协会也将紧抓机遇加大工作力度。

    3、消费促进重点活动,此次活动。组织开展了国际消费季,全国家电消费季,绿色家电换新季,消费促进月,绿色家电下乡等一系列的消费促进重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