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餐饮消费加速回暖

    自3月份以来,各个地区的餐饮食堂等一些线下的消费场景有序恢复,带动了相关餐饮消费回暖,蒸蒸日上的餐饮产业活力涌动人气旺。

    餐饮消费加速回暖
    餐饮消费加速回暖

    1、参与消费需求大幅度释放,最近不小的消费者在就餐的时候都会遇到一桌难求的情况,广州市北京路的“潮发”潮汕牛肉店晚上6:00在等的,客人就有将近十几桌,到了周末这家店日均接待近千桌的客户。

    2、客流回复促营业额增长,在2023年以来1月到2月份,北京华天所有的各个品牌营业额同比,增长了12%,其中同和军食府、新川面馆同比增长超过了20%。

    3、利企惠民政策助力复苏,1月到2月份,杭州深圳北京等多地,在当地发放了餐饮的专项消费券,收到的效果也比较明显,除了发放一些消费券以外,多地还出台了包括支持地摊经营,推出了餐饮贷等一系列的金融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