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提振消费信心优化消费环境

    近日,建平县积极的回应了消费者的诉求,将对消费纠纷进行努力的化解,在市场上的监管也会不断的加强,扎实的做好一切的宣传和引导,为消费者全面营造一个即安全又放心的消费环境,进一步的提升消费信心,并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

    提振消费信心优化消费环境
    提振消费信心优化消费环境

    1、消费诉求渠道,消费者可通过12315进行投诉和举报一些侵犯消费者权益的商家和企业。12315的微信公众号也是在24小时全天候为消费者进行人工服务,进一步保障了受理消费者诉求渠道的畅通,及时对消费者的反馈进行回复。

    2、加强市场的监管,会在日常的工作当中加强对市场和企业的手法经营的监管,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吃的安心,买的放心的消费环境。

    3、放心消费企业,通过一系列的评选,为评选出一些放心消费企业,并未其颁发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