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莞的多项举措提升了市民的消费信心

    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东莞各个镇街包括园区,通过多项举措,提升了市民的消费信心,如提升消费环境安全度和经营者诚信度,让市民放心,有信心的进行消费。

    1、茶山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近日在茶山举办的消费者权益日等一系列的活动中,进一步对消费者权益保护进行拉强化措施,从而助推了企业在高质量上的发展,并且提振了消费信心。

    东莞的多项举措提升了市民的消费信心
    东莞的多项举措提升了市民的消费信心

    2、松山湖开展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在3月15日的上午,松山湖举行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在活动中普及了消费者权益的各种知识,并且在一定程度上已经营造了和谐的消费环境。

    3、东城打造放心消费示范商圈,东城区于3月15日的上午,在东城旗峰公园举行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现场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对东城十家优质的商家颁发了放心消费承诺单位的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