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奢侈品消费的信心出现了强劲的反弹

    近日,据相关的报道称,罗德传播集团和市场研究公司精确市场研究中心联合发布了一则公告《2023中国奢华品报告》,报告中指出,国内消费者的消费信心持续的反弹,为2023年中国奢侈品市场的恢复带来了强大的信号。

    国内奢侈品消费的信心出现了强劲的反弹
    国内奢侈品消费的信心出现了强劲的反弹

    1、奢侈品消费增长,虽说现在国内的消费信心出现了强有力的反弹,但是境外旅行也可能会给国内的奢侈品消费增长带来一定程度上的压力,机遇往往和挑战是并存的。

    2、奢侈品细分,从奢侈品的细分种类上来看,国内有18%的受访者比较倾向于高档腕表,在购买的时候会选择中国品牌,仅次于瑞士品牌。

    3、奢侈品消费发展,在此报告中可以看出,中国的奢侈品品牌正在蓬勃的发展也在应运而生,而更多的国际奢侈品品牌融入了中国元素,进而赢得了广大消费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