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品牌要想被消费者喜欢就要与其拉近关系

    现在在各种的场合都可以看到品牌最经常提到的一个问题,就是要与消费者之间拉近关系,最好是零距离。说白了就是品牌,在对消费者的态度是要拿出一种谈恋爱的精神来。成功的品牌在一定的基础上肯定是有闪光点,也要有相对应的策略,来展现自己的品牌价值。

    品牌要想被消费者喜欢就要与其拉近关系
    品牌要想被消费者喜欢就要与其拉近关系

    1、心理距离,指的是品牌的产品,在和消费者心理上进行决策的距离。消费者在进行消费决策的时候,很容易想到这个品牌的产品,在此基础上,消费者就会越大概率的选择购买这个品牌产品。

    2、物理距离,也就是消费者在完成消费的路径距离,消费的场景越简便,消费者就会在越快的速度或者越短的时间内进行购买这个产品。

    3、时间距离,有些品牌的产品是有预售期,这个时候消费者会与此预售的相关产品产生一定的时间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