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8块8的体验变成了7200元的消费贷大家一定要小心

    日前一名在校大学生木同学在在网络当中偶尔看到了一家美容店18块8的体验活动,于是就便预约了7月4日到美容店进行体验。在木同学进入美容店之后,服务人员首先给木同学做了皮肤测试,紧接着给牧童学员介绍了套餐,木同学之后拒绝了,证明服务人员又告诉我们同学,可以给其做贷款,也不会影响征信在美容院服务人员的洗脑之下。木同学从18块8的体验,最终变成了5800元的年服务,并且还办理了5300元的贷款,两年一共需要还款7200元。

    18块8的体验变成了7200元的消费贷大家一定要小心
    18块8的体验变成了7200元的消费贷大家一定要小心

    1、面对学生贷校园贷学生的处理方式,在日常生活和学习当中,要加强对金融知识的学习,并且了解不良网贷对自身的危害,在金融安全防范的意识上要有所提高。

    2、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身为一名学生,要纠正过度消费,超前消费和从众消费的行为。

    3、网贷的解决办法,面对自己被骗代不要害怕,不要去对事情进行隐藏,多和老师家长同学进行交流,并且让自己解决网贷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