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银行退伍军人 无息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邮政银行退伍军人无息贷款则需要申请军人退役创业贷款,有营业执照,有身份证,有退伍证,有担保人,有银行所在地的当地户口,并且申请的是退役军人创业贷款。在邮政则是为退伍军人推出了贷款服务,就像信用消费贷款专属个人,综合类消费贷款和创业贷款,就只有创业贷款才能享受到政府全额贴息贷,也要满足条件。

    邮政银行退伍军人
    邮政银行退伍军人

    1、额度:邮政银行退伍军人的无息贷款额度能够达到10万至200万之间,但是个人额度是在10~30万,创业额度是在50~100万,小型企业担保额度是不能够超过200万。

    2、无息贷款期限:一般分为2~3年,最长是三年,不一样的地区政策也会有所差异。

    3、申请过程:在申请贷款时则是要向退伍军人提出创业贷款贴息申请,并且还要由符合推荐条件的退伍军人将推荐材料交给邮政银行退役军人才能向银行提交创业贷款申请,再去对经营项目进行调查之后,核查贷款材料才能通过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