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到期了晚点买行吗 会有额外费用吗

    车险一旦到期,不论是早市晚都不能超过有效期24小时,一旦过期发生事故,保险公司不会承担责任,交强险过期还要有额外支付的罚款。在购买过车辆之后,机动车上路必须要去购买好车险,就像交强险强制险都是每一辆机动车必须要去购买的,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去选择投保。

    车险到期了晚点买行吗
    车险到期了晚点买行吗

    1、车险到期:车险一旦是到期过之后超过有效期24小时再去购买,发生事故,保险公司是不会承担责任的,要全部由车主承担,交强险过期还要支付额外的罚款。

    2、额外费用:在车险晚点去交费的时候,看车险出险的次数,若一年度发生一次有责但不涉及死亡的则是不再享受优惠政策,一年两次以上有效无死亡的,道路交强险事故则会导致交强险,保费上浮10%,商业险出险保费也有着上涨的规则,交通违法次数需要在机动车在上一个保单年度内的交通违法次数为主要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