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提前还房贷有没有违约金 还款时间不足一年要收取

    一般买房都会选择申请贷款,根据规定,在偿还房贷过程中,是可以提前还贷的,但是需要注意房贷利息。但是最近,有小伙伴来咨询小编,邮政提前还房贷有没有违约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邮政提前还房贷
    邮政提前还房贷

    有一笔钱之后首先是提前还掉一部分房贷,这是绝大部分人的想法与计划,因为这样可以减少利息与压力。但是根据邮政银行的官方回答,在房贷还了一年之后申请提前还款是没有违约金的,若是房贷还款还未满一年申请提前还款,会需要支付一笔违约金。

    此外,在办理购房贷款时签订的购房贷款合同上都有关于提前还款具体年限、罚息的相关规定,提前还款应当按照合同约定赔付违约金。但是房贷提前还款注意事项这些,比如享受较大利率优惠的不建议提前还款、等额本金还款期已过1/3不建议提前还款、等额本息还款已到中期不建议提前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