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借钱平台是真的吗 四点帮您分辨真假

    网上借钱平台是要根据平台资质,贷款门槛,平台收费,贷款利率去看是否是真的正规的。具体分析看以下几点:

    网上借钱平台是真的吗
    网上借钱平台是真的吗

    1、平台资质:在借贷时一定要去查是否是属于正规的网上借款平台,是经过了银监会批准成立以及有正规的金融牌照,能够在互联网数据查到是有着经营范围,经营场所,注册资本,存续状况等,信息都是属于正常的,则是正规的。

    2、看贷款门槛:正规的借钱都有着非常严格的资料,如是不需要提供相对应的资料,只要填写身份证银行卡就可贷款,则是要注意,很可能是诈骗平台。

    3、平台收费:在正规网贷平台放贷之前是不会收取任何的费用,平台会收取服务费手续费,则属于违规行为,是虚假平台。

    4、贷款利率:正规贷款都是有国家规定年利率不能超过36%,超过则是属于高利贷,属于违法利率,因此在借贷时看利率只要高于36%就不可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