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胃肠镜检查可以用医疗保险报销吗 需要多少钱一次?

    现如今不少人都有购买有购买医保了,有医保的话不仅看病可以报销,去药店买药也是可以直接刷医保的。胃肠镜应该很多人都听说过,那么,胃肠镜检查可以用医疗保险报销吗?胃肠镜检查需要多少钱一次?

    胃肠镜检查费用
    胃肠镜检查费用

    胃肠镜检查是消化系统当中比较值得推荐的检查方式。无论是胃镜检查还是肠镜的检查,都可以在直视下观察胃肠道内部有没有粘膜组织的充血、水肿、糜烂的情况,观察有没有溃疡、息肉、肿瘤的生长。

    胃肠镜检查报销

    据悉,胃肠镜检查是否可以用医疗保险报销,需要看实际情况。如果是门诊做胃肠镜检查,无需住院,那么一般只有门急诊险才能予以报销。如果是住院做胃肠镜检查,属于合理且必要的医疗费用,那么医疗保险一般都是可以予以报销的。

    很多人在要做肠镜时,会觉得紧张害怕。至于胃肠镜检查需要多少钱一次?检查的方式分为普通胃肠镜及无痛胃肠镜,普通胃镜大约需要280元,普通肠镜大约需要320元,无痛胃肠镜大约需800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