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还款限额2万超过怎么还 解决方法放在下文中

    微粒贷是属于微众银行旗下的贷款产品,目前有两个申请入口的,一个是微信,另外一个是QQ。在还微粒贷过程中,超出2万就被限额了,想问一下,微粒贷还款限额2万超过怎么还呢?下面小编来告诉你解决方法。

    微粒贷
    微粒贷

    微粒贷超过2万元无法还款的原因,是因为银行卡限额了,如果使用的是农业银行进行还款的,只需要更换一张银行卡进行还款即可。换卡步骤:1、进入微粒贷页面,点击页面下方的常见问题;2、进入问题页面,在搜索框中输入关键字更换,点击如何更换微粒贷还款银行卡;3、进入页面以后就可以找到更换银行卡的入口,点击换卡即可。

    据悉,“微粒贷”采用官方邀请制,受邀用户可以在手机QQ的“QQ钱包”内以及微信的“微信支付”内看到“微粒贷”入口,可获得最高20万元借款额度。“微粒贷”依托严谨的风险控制规则及完备的技术支持体系,提供7*24小时线上服务,办理手续便捷高效,全部流程都在手机上操作完成,借款到账速度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