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还款限额2万超过怎么还 有这两种还款方式

    如今很多人都在使用微粒贷,因为微粒贷的额度是比较不错的,但是微粒贷还款是有限额的,大家都想知道,微粒贷还款限额2万超过怎么还?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更换绑定还款银行卡。众所周知,微信有当日限额和年限额标准,并且每个银行卡微信支付的限额标准有所不同,当遇到微粒贷无法还款时,可以选择更换一张银行卡。更换银行卡还款打开微信,进入微信支付页面找到“微粒贷借钱”-“常见问题”-“如何更换微粒贷还款银行”-“点我换卡”,随后就可以绑定新银行卡还款;

    2、通过微众银行app。微粒贷是微众银行的产品,用户可以通过微众银行官方app还款。用户下载软件之后,在app的客户端注册一张虚拟的银行卡,随后可以将限额的银行卡金额转入微众银行,然后就可以直接微粒贷还款了。

    目前,微众银行已经对所有的限额还款用户开放,也就是说微信还款限额的用户都可以通过这个方式进行还款。值得注意的是,该功能必须是通过微信内的指引开通相关账户才可以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