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赢卡贷还不起怎么办 会不会立案起诉的?

    小赢卡贷是一款代还信用卡的产品,只要信用良好、符合申请条件,就能申请小赢卡贷了。但是,有些人申请了小赢卡贷之后,却还不起了。对此,会不会立案起诉呢?下面小编来告诉你小赢卡贷还不起怎么办。

    P2P网贷
    P2P网贷

    如果小赢卡贷还不起,首先是想办法去解决,而不是逃避。例如与小赢卡贷协商。建议用户主联系小赢卡贷平台的工作人员,与其沟通协商还款。把暂时无力还款的情况告知对方,最好是能够提供相应的材料进行佐证,并向对方表明会积极筹款的意愿,看能否申请延期或者分期还款。

    二是找身边的亲朋好友周转款项。周转的时候给出借人出具借条,约定好还款时间,这样可以增加借钱的成功率。另外,按照一般来说,小赢卡贷逾期一般是不会立案、起诉的。但是,如果逾期金额较大,且经长时间催收不还,甚至还切断联系的话,小赢卡贷也是可能走法律途径,向法院起诉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