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房选择20年还是30年比较好 让内业人士告诉你!

    大家也知道,房贷年限最长是30年,最短是1年,而20年或者是30年贷款年限是最多人选择的。有小伙伴是第一次贷款买房,所以,想问一下贷款买房选择20年还是30年比较好,你有什么建议吗?我们继续往下了解吧!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其实,选择贷款年限是20年好,还是30年好,就要看你的经济了。而且,按照一般来说,房贷年限三十年和二十年,各有各的好处。对于经济收入一般的,选择30年比较好。因为贷款三十年每月要偿还的月供会比贷款二十年少,所以客户的还款压力不会很大。但也因为贷款三十年的时间更长,所以客户偿还房贷时要缴纳的利息会更多。

    如果用户经济收入水平较好,那选20年就足够了,没必要选30年,时间过长,贷款当然是越快还清越好。而且多出整整的10年时间,要交纳的贷款利息也会更多一些。最终怎么选择,就要看你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