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当面花每日限额多少 每月是固定500元吗?

    相信有很多人都认识蚂蚁花呗当面花这个功能,是一款便捷的线下花呗消费服务。有些人对花呗当面花不是很了解,所以,想问一下花呗当面花每日限额多少?接下来,我们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根据花呗当面花的规则,花呗当面花可以使用的额度是500元,如果额度消费完之后,将无法继续使用当面花消费,需要等到下个月一号才能继续使用。也就是说花呗当面花每日限额是500元,如果用完了,只能等到下个月还款之后,才能继续使用。

    蚂蚁金服之所以推出花呗当面花,主要是针对未开通花呗收款码的商家。大家也知道以前商家未开通花呗收款功能,是直接不支持花呗付款的,而现在花呗提供了这款新的服务功能后,只要你有花呗额度,那么就可以享受500元当面花消费额度。比如吃早餐,逛超市,打出租车等都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