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有三天宽限期吗 能否申请延期还款

    借呗是一款很多人都知道的信用贷款产品,很多支付宝用户都有一定的借呗借款额度,但是很多人对于借呗不是很了解,那么蚂蚁借呗有三天宽限期吗?能否申请延期还款?

    据悉,借呗有三天还款宽限期的,这与各大银行的信用卡还款一样的,过了还款宽限期就是逾期还款了,如果芝麻信用中只有这一条违约记录,那么逾期一两天只要用户在还款后借呗是不会关闭的。但若是逾期时间较长而且额度较大,个人借呗是会被关闭的,而且会被持续催债。

    一般情况下,蚂蚁借呗是不能申请延期还款的。借呗本身是不提供延期还款服务的,超过还款日一天就会被视作逾期,但是如果客户目前确实没有还款能力,也不是故意不还款,并且在这之前的还款记录一直都是很好的,也可以尝试主动联系借呗客服说明个人情况,提供相应的材料,证明自己不是故意不还款,并表达自己想要尽快还款的意愿,那么蚂蚁借呗也可能会酌情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