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借呗逾期还不上怎么处理 三大处理方法

    众所周知,借呗作为支付宝里面的一款信用贷款产品,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很多朋友遇到资金周转难题时会选择通过借呗借钱解决,那么支付宝借呗逾期还不上怎么处理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协商还款

    借呗逾期后确实没有还款能力的,与其一种拖着不还,还不如尝试主动联系借呗客服申请协商还款,对于借款人逾期后确实无力还款的这种情况,也有协商成功的案例。

    借呗没有线上协商的入口,所以要想协商还款,就只能通过拨打支付宝客服热线的方式申请,在申请协商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将自己当前确实没有还款能力的情况说清楚,还需要提供证明自己没有还款能力的材料,同时要表明自己积极还款的意愿,这样才有机会达成协商。

    2、找亲朋好友借钱还款

    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协商还款成功,若借呗不同意协商,那么我们就只有另外想办法处理自己的债务问题了,建议可以先找身边的亲朋好友借钱将借呗欠款还清,周转过来后第一时间偿还给亲朋好友。

    3、变卖资产偿还

    若名下有资产,可以考虑先将资产变卖,用变卖所得先将欠款还清,这样可以避免随着逾期时间增加,逾期后果越来越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