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逾期信用卡可以正常刷吗 一般也是可以刷的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在申请网贷了,有很多人申请网贷却发生了逾期,所以这个时候也想在信用卡方面消费,那么网贷逾期信用卡可以正常刷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网贷逾期其实对信用卡的影响没有很大,信用卡也是可以刷的,主要是因为:很多网贷平台没有对接中国银行的征信系统,也就是说,这些网贷是不上征信的。因此即便是网贷发生了逾期对信用卡是没有什么影响的,银行无法查询持卡人的网贷逾期记录,所以,只要持卡人正常使用信用卡即可。

    还有一种原因是,即便网贷它连接了征信,网贷发生逾期会在信用报告上留下不良记录,虽然会对信用卡有影响,但是影响有限,主要会影响新卡的申请和信用卡的额度。所以如果网贷逾期在信用卡申请之前,那么这个时候申请信用卡无疑是会被拒的,但是如果网贷逾期发生在持卡人正常使用信用卡的时候,那么对信用卡的影响是非常小的,但是也会存在信用卡降额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