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逾期无力还款最佳处理方法 这五点要做到!

    现在用户们不管是在银行还是网上办理贷款都是需要还款的,不过很多人在申请了贷款之后,有可能出现逾期无力还款的情况发生。那么大家知道逾期无力还款最佳处理方法是什么吗?

    1、主动与银行或贷款机构联系,看能否申请延期还款在沟通过程中,要注意表明自己愿意还款的积极态度,并给出何时还清逾期欠款的计划,不能只是“无力还款”这样一句简单的空口白话。比如原来是分12个月还款,现在计划24个月可以还清。

    2、找亲朋好友借钱,能凑多少是多少凑上来的钱即使不能将逾期欠款还清,也能减少一些逾期影响,并且有助于与银行或贷款机构的协商达成,毕竟协商延期还款是需要诚意的,而提前还款一部分逾期欠款就是诚意。

    3、变卖一些闲置资产,增加自己的现金流比如变卖一些高值的数码电器、贵金属首饰、私家车等,将其换成现金,一部分用于满足基本生活开支,另一部分用于按时偿还延长分期之后的逾期欠款,不能再失信于人。

    4、争分夺秒的努力工作,扩大收入来源:不管是找亲朋好友借钱还是变卖闲置资产,都只是缓解眼前压力,想要彻底脱离逾期负债,根本方法还是努力工作、扩大收入,除了找一份本职工作以外,还可以找份兼职,比如送外卖、打零工等

    5、缩减吃穿用度,生活尽量节俭一点正所谓开源节流,开源要和节流同步而行,不能一边扩大收入,一边享乐挥霍,这样还是攒不到钱的,所以要做好勒紧裤腰带的准备,扎扎实实的攒下一笔钱,才能根本解决逾期无力还款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