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鑫享通贷款正规合法吗 贷款利息是多少

    现在在网上办理贷款已经是一款很常见的事情了,因为在网上办理贷款不仅仅不需要抵押,而且放款也快。不过网友们知道鑫享通贷款正规合法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目前鑫享通开放最高可申请额度是10万,目前安鑫花的使用周期一般是15天至12个月,申请的时候提供个人身份认证和人脸识别,然后其余也是提供个人基础资料信息就可以的,开放申请的年龄范围是22周岁以上;其实这个产品的申请流程界面确实是跟微享加的是一致的,今天上线了之后在市场上也是很火的下款产品。

    根据近期提交了安鑫花申请下款的用户反馈,安鑫花提交审核了之后,全程是属于系统审批的,没有电话回访,审核通过有额度提现的时候,会有提示一笔服务费,这个是下款之前扣的,一般成功扣款了之后基本上都是当天到账;利息方面,申请2700,担保费大概是490左右,使用30天到期还款2716.2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