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现金分期手续费是利息吗 什么是现金分期

    信用卡是现在不少人在使用的一种支付方式,并且很多银行推出的信用卡类型非常的多。而且信用卡还可以进行现金分期或者是账单分期。不过,一般是需要利息或者手续费的。那么,下面看下信用卡现金分期手续费是利息吗?

    信用卡现金分期手续费并不是利息。现金分期和直接取现本就不同,现金分期是将卡片授信额度转为现金,转账入指定借记卡当中使用,然后分期逐月偿还。持卡人每月在偿还分期本金时,再按照分期费率支付相应的分期手续费(所选的分期期数不同,各自的分期手续费率也会有所不同)。

    其实,信用卡现金分期又称取现分期,即将持卡人信用卡中的额度转入指定借记卡,并分成指定月份期数进行归还的一种分期方式。持卡人可通过每月归还固定本金以及手续费,来使用该笔资金。其中,现在分期的计算公式是:手续费=分期本金总额*每期手续费率,具体费率以银行公布的数值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