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经常分期会怎么样 主要有这些影响

    说到信用卡,相信大家熟悉不过了,信用卡的还款方式是多种多样多的,除了全额还款后,还可以选择最低还款额和分期还款。最低划款不太划算,很多人会选择办理分期。那么信用卡经常分期会怎么样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手续费不划算

    信用卡分期次数越频繁,要支付的手续费就越多,很明显就不怎么划算了。此外,信用卡分期虽然支持提前还款,但很多银行规定分期的手续费仍需全额缴纳。

    2、增大还款压力

    信用卡分期只是缓解还款压力,而不是不用还了,经常分期会导致每期要还款的金额不断增加,重要的是分期金额是直接计入最低还款额的,每个月都需要全额还款,是无法按最低还款额还款的。

    3、会被降额或封卡

    对于银行来说,经常分期的人,出现逾期的风险比较高,为此银行会把持卡人的信用卡额度降额,或者是直接封卡。

    4、办理银行信贷业务被拒

    和第三点类似,经常分期会被银行质疑还款能力,如果近期有办理银行房贷、车贷,或者是信用卡等业务,因为还款能力不被银行看好,可能会被拒贷、拒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