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电话审核说错了会被拒绝吗 并不是这样的

    目前,用户们在网上申请贷款的时候虽然说是不需要面签的,但是是有可能接到电话审核的,这也是为了核实资料是否真实。那么网友们知道贷款电话审核说错了会被拒绝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所谓的“说错话”是要分情况而言的,举个例子你在贷款资料上面填写的申请额度是5万,现在回访电话里说的是8万,那么这种情况基本上是没什么影响的。

    再有比如说问紧急联系人,现在借款人单位地址在哪里,只要大概范围没问题,具体哪条路几号答不上来也没关系。一方面紧急联系人可能确实只知道大致的工作信息;另外一方面审核人员还会通过其他方式进行核实的,所以关系也不大。

    而有些致命的关键点就不能说错,比如问借款人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属相、父母名字等等,如果这些都答不上来,人家肯定会怀疑是不是本人申请了,自然是要拒绝的。再有就是像贷款用途,一旦听到“拿去还贷款、拿去炒股”之类的,那么直接完蛋,踩到了机构的底线,也是没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