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分期还款会影响征信吗 还有哪些影响

    现在的信用卡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必要的,因为他们都是超前消费,需要信用卡来支撑这种消费情况。并且,一般在还款的时候还会选择分期还款或者最低额度还款。那么,下面看下信用卡分期还款会影响征信吗?

    信用卡分期还款是不会影响征信的,但是如果持卡人在申请了分期还款之后,还是不可以进行按时还款,那么将会影响到个人的征信。并且,信用卡分期还款所需要支付的手续费是银行盈利的主要来源,因此适当的分期还款不仅不会影响征信,还有利于信用卡提额。

    不过,办理信用卡分期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信用卡分期还款是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的,且分期期数越长,要交的手续费也会越多。此外,虽然分期可以减轻我们的压力,但如果经常办理分期,像账单金额不高时也办理分期的话,这会让银行质疑你的消费能力和还款能力,从而不利于办卡、申贷,所以适当地进行分期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