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丰银行信用卡免息期多少天 怎么办理恒丰银行信用卡

    信用卡是一种消费凭证,并且信用卡是先消费后还款的,而且只要在还款日期到期前进行还款,那么一般是不需要收取利息的。这个过程一般是被称为信用卡免息期。那么,下面看下恒丰银行信用卡免息期多少天?

    恒丰银行恒星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最长为51天,最短为20天。免息还款期是指在信用卡账单日后至最后还款日期间,持卡人全额还款就能享受免息待遇,当期账单的所有刷卡消费都不需要收取利息。一般在账单日后一天刷卡消费,可以享受最长的免息还款期;在账单日当天刷卡消费,只能享受最短的免息还款期。

    目前,办理恒丰银行卡可以到当地恒丰银行柜台进行申请,申请人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填写申请表。或是通过恒丰银行官网进行申请,按照指示填写好个人信息后进行申请,选择邮寄的方式就可以拿到卡片了。此外,恒丰银行年满16周岁可自己申请,未满16周岁需在监护人陪同下进行申请。